Jaye Eyre

Within you I lose myself, without you I find myself wanting to be lost again.

T:养过的宠物or植物是怎么失去生命的?(我:出去旅游了一个星期回来以后清道夫被热带鱼们吃了。。。

我不知道,我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,只知道以前有它会在家等我回来,安静又平和


有一次吃完晚饭的时候,它啪嗒啪嗒地走过来,很开心的样子。它靠在我膝盖上,让我摸得它背上的黑色羽毛,而我沒想过它这么有感情



我没有动,不忍心打断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是最后一晚





早上我穿夹克的时候,发现厨房的鱼沒有动,


房间里很寂静,浴室里也一样



它喜欢冷水澡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6)